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painter X + crack

painter X + crack此分享僅供試用,請支持正版軟體。
corel台灣官方網站,請到此支持正版
crack使用方式.將patch資料夾中的檔案放到painter安裝資料夾,然後執行。
[ Last edited by toxickitty on 2008-5-9 at 03:53 AM ]
附件: KTzone_toxickitty_Corel[1].Painter.X.v10.0.046.Cracked.torrent(17.05 K)

Maxon cinema 4d


Cinema 4D是一套由德國公司Maxon Computer開發的三維繪圖軟體,以及高的運算速度和強大的渲染外掛程式著稱。

Cinema 4D 的前身是1989年發表的軟體FastRay最初只發表在Amiga上(Amiga是一種早期的個人電腦系統,當時還沒有圖形界面)。兩年後,在1991年FastRay更新到了1.0但是,這個軟體當時還並沒有有涉及到三維領域。1993年FastRay更名為CINEMA 4D 1.0,仍然在Amiga上發布。

Cinema 4D 應用廣泛,在廣告、電影、工業設計、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例如影片《毀滅戰士》(Doom)、《范海辛》〈Van Helsing〉、《蜘蛛俠》、以及動畫片《極地特快》、《打獵季節》(Open Season)等等。它正成為許多一流藝術家和電影公司的首選,Cinema 4D已經走向成熟

模塊組件:
MoGraph系統:在Cinema 4d 9.6 版本中首次出現,他將提供給藝術家一個全新的維度和方法,又為Cinema 4D添上了一個絕對利器。它將類似矩陣式的製圖模式變的極為簡單有效而且極為方便,一個單一的物體,經過奇妙的排列和組合,並且配合各種效應器的幫助,你會發現單調的簡單圖形也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
毛髮系統:Cinema 4d 所開發的毛髮系統也是起今為止最強大的系統之一。
Advanced Render:高級渲染模塊。Cinema 4d 的渲染外掛程式非常強大何以渲染出極為逼真的效果。
BodyPaint 3D :三維紋理繪畫使用這個模塊可以直接在三維模型上進行繪畫,有多種筆觸支持壓感和圖層功能,功能強大。
Dynamics:動力學模塊提供了模擬真實物理環境的功能,通過這個模擬的空間可以實現例如重力風力質量、剛體、柔體等效果。
MOCCA:骨架系統,多用於角色設計。
NET Render:網路渲染模塊,可以將幾台電腦用網路連接起來,進行同時渲染,可以大大增加渲染速度
PyroCluster:雲霧系統
Sketch & Toon:二維渲染外掛程式,可以模擬二維的效果,例如馬克筆效果、毛筆效果、素描效果等。
Thinking Particles:粒子系統
****
需要更多Maxon cinema 4d的,可以到下面網站找尋所需:
-----
Maxon cinema 4d資訊大全http://www.sumotorrent.com/search/maxon+cinema+4d.html
-----
CINEMA 4D 相關教學資源http://www.syzygia.com.tw/download.htm
-----
Cinema 4D tutorial-教學
1.http://www.tutorialized.com/tutorials/Cinema-4D/1
2.http://tw.youtube.com/watch?v=fMRfMxuUdjs
-----

KTzone論壇文字版 » BT軟件

該論壇全部BT文件下載區
有需要逕行入內尋取所需

MAXON Cinema 4D v10.506 Studio Bundle MultiLang + Xfrog 4.3

MAXON Cinema 4D v10.506 Studio Bundle MultiLang + Xfrog 4.3
Type: Applications > Windows
Size: 432.15 MiB (453146624 Bytes)
Uploaded:2008-02-11 00:45:18
BT載點:
http://torrents.thepiratebay.org/4021699/MAXON_Cinema_4D_v10.506_Studio_Bundle_MultiLang___Xfrog_4.3_.4021699.TPB.torrent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PTC.PRO.ENGINEER.WILDFIRE.v4.0.M030.WIN32(多國語言)

【軟體版本】v4.0.M030-WIN32
【破解方法】內含 step by step 安裝與破解說明
【軟體大小】2.82GB(ISO)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簡英)
【軟體類型】CAD/CAM/CAE
【檔案格式】ISO
【分享時效】有種或10天
安裝與破解說明下載點 http://www.mediafire.com/?zncxj1xgmga
特徵碼(hash) B595DFProEngineer Wildfire4 M030 (含安裝及破解說明).torrent (115.31 KB)
2008-07-21 03:42 AM

Autodesk Maya 2008 Unlimited SP1 (Win32 & 64 ,Linux 32 & 64 , Mac OS X)

【官方網址】: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index?siteID=123112&id=7635018
【檔案大小】:win32: 467 M, win64: 499 M , win32: 467 M, win64: 499 M , win32: 467 M
【檔案類型】:EXE , Zip
【軟體語言】:英文
【系統要求】:
32-bit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或以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0
Fedora Core 5
Apple Mac OS X 10.4.9
64-Bit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
Microsoft Windows XP x64 Edition (SP1 或以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0
Fedora Core 5
【安裝破解】:請下載附件中的破解檔與安裝說明
下載位置: Windows 32-Bit
下載位置: Windows 64-Bit
下載位置: Linux 32-Bit
下載位置:Linux 64-Bit
下載位置: Mac OS X
附件:Crack.rar (108.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