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迅雷5.7.1.338 Beta

軟體簡介】
迅雷5做了特別的優化,能夠充分利用寬頻上網的特點,帶給用戶高速下載的全新體驗!
迅雷5不但繼承了以前版本下載快的特點,更進一步通過優化軟件本身架構實現了下載的「快而穩」,通過對下載資源的優化整合實現了下載的「快而全」,更在用戶文件管理方面提供了比較完備的支持,尤其是對於用戶比較關注的配置、代理服務器、文件類別管理、批量下載等方面進行了擴充和完善,使得迅雷可以滿足中、高級下載用戶的大部分專業需求。最大任務數改為99,原始地址最大線程數改為20,支持web迅雷、flashget、超級旋風專用鏈、BT及電驢。
===========================
* 支持電驢鏈接的下載(迅雷支持BT及電驢,已安裝的可先卸載),
(不用系統自帶的IE瀏覽網頁,用遨游網頁瀏覽器瀏覽網頁,然后在遨游網頁瀏覽器選項那設置用Thunder<迅雷>下載~!)
* 雷友信息增加好友列表的顯示
* 任務信息欄增加社區互動標籤
* 安全組件支持BT任務的病毒查殺
Badnogo載點空間︰http://www.badongo.com/file/4021528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