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3ds max7.5高級技巧及重要插件講座



(火星時代內部資料,採用DV拍攝)
教程內容:3ds max高級技巧及重要插件講座
主講:火星培訓基地max基礎班和專業班講師:亓鑫輝
內容:
腳本語言、表達式、各類煙、雲、水、火插件,光效插件,角色動畫插件,粒子特效,3ds max7.5新增的毛髮和布料擴展包等。
教學分為10個視頻片斷,相關圖片以及本人簡單介紹,請各位騾友自主考慮是否下載!
第一部:主講結合max教本程序來實現成功3D建築動畫的表現。
第二部:主講在不採用后期軟件的基礎下實現流行光效效果。
第三部:主講CAT插件。
第四部:主講閃電插件效果,實現max中的閃電效果。
第五部:主講約束操作,以及CS的一些基本參數設定。
第六部:主講DrakTree插件的參數設定,實現非常強的材質效果,材質插件。
第七部:主講火焰燃燒效果的實現,採用火焰特效來達到效果。
第八部:主講毛髮插件的應用,也是max7.5的新增功能,雖然沒有maya的強大,但是在max也可以在不使用外部插件的條件下實現毛髮的效果了。
第九部:主講max中的煙特效插件的應用,結合素材完成火山噴發效果。
第十部:主講人物面部表情插件FaceGen的使用以及具體參數的調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