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Poser造型素材庫




中文名稱:Poser造型素材庫
英文名稱:Da3Z3D for Poser 2006.9
版本:英文
發行時間:2006年
簡介:
2006年9月DAZ3D公司出品的一系列Poser模型庫,素材集包括如下Poser素材模型:
V3 S3 4in1 Hair Bundle。
V3 S3 A3 Wood Sandal。
GIRL WedgeCut Hair 2.0。
The Lost Garden。
A3 Mulberry。
AA3 Jordan。
A3 Jordan。
Poser,是面向藝朮家和動畫片制作者的3D人物設計&動畫片的工具。從預先准備的丰富多彩的人物,動物模型可以制作3D人物。因為Poser的革新性接口,可以簡單高速地進行人物設計,暫停和動畫片的設定。臉部寫真,可調節長度和風格的頭發,與動作相協調的動態服飾等使制作的3D人物更加具有真實感。所制作的人物,可以作為靜止畫或者電影,在WEB,印刷,錄象作品中快速地導出。
此為DAZ3D公司出品的Poser模型庫,包括大量的人物素材,頭發素材,紋理,古代城堡,動物素材,民族服裝.........等一系列十分有用的模型庫.是廣大3D愛好者不可多得的素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