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商業低面數人物模型+完整貼圖AXYZ Design


這是由AXYZ Design出版的一套低面數人物模型,其中包含了多達70個帶完整貼圖文件的人物模型(Max文件格式),左圖是來自意大利的設計師"marulli"利用此套模型采用VRay渲染的一張效果圖,這張圖片也曾在VRay官方論壇上引起轟動。
由于此套模型采用了Poly模型+真實的人物貼圖所制作,所以渲染出的人物在陰影、受光等情況都比采用RPC方式添加的人物更自然,且人物的動作也可以在max中自己添加再加上其較低的面數可同時在場景中添加許多不同的人物,在渲染時間上也比較理想。以上的這些特點都將讓你制作出一張與眾不同的效果圖。
同樣還是由AXYZ Design出版的一套低面數人物模型-商業人物篇除了包含完整貼圖文件和Max格式的人物模型外還加入了CS骨骼並已添加好蒙皮,快為你的模型擺個好看的Pose吧。
另外,再提供一個最為常用的行走運動的動作庫-精确到指關節(Bip文件格式),可直接在3dsmax+CS中打開並可應用于上面的模型文件使他們走起路來。文件包含內容:71個max文件以及其所需貼圖,bip動作庫文件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