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Adobe Design Premium (繁中破解安裝版 )


文件大小:1.9 G
版本號:CS3
軟件平台:Win2000/WinXP/Win2003/Vista
更新時間:2008-06-05
解壓密碼:friend-s.org
軟件介紹:
中文繁體版的最新ADOBE CS3套件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軟體是設計師在列印、網頁設計和行動出版等工作上夢寐以求的工具套件。
它結合了全新版本的基本工具, 讓您在整合且直覺式的環境中, 製作從專業版面設計到豐富的互動經驗等各式各樣的創意作品。
産品介紹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結合了 Adobe Bridge CS3、Adobe Version Cue® CS3、Adobe Device Central CS3、Adobe Stock Photos 及 Acrobat Connect™ 以及下列産品: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Adobe Illustrator® CS3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Adobe Dreamweaver® CS3
Adobe InDesign® CS3
Adobe Bridge CS3
Adobe Device Central CS3
Adobe Stock Photos
Adobe Version Cue CS3

産品功能
◇以基本工具進行設計有了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您就能以更輕鬆、更有效率的方式製作最富創意的作品,讓您的想法展翅飛翔。從概念的構思到製作細節的精雕細琢,您都能利用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的直覺式工具,讓您的幻想及創意化爲現實。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能夠忠實呈現您的原創意圖,讓您的創意毫不打折。
◇讓您的創意源源不絕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提供能在工作間平滑移動的緊密整合與共享功能,讓您沈迷創意領域而悠遊在其中。在元件間輕鬆移動資源,免除不適當的解決方式。例如將 Adobe Photoshop Extended® 和 Illustrator® 圖案匯入 Adobe Flash®,或是將 Photoshop 影像貼到 Adobe Dreamweaver®。 在 Adobe Bridge 中以視覺方式管理資源、使用 Adobe Version Cue® 協調團隊成員、以 Adobe Acrobat® Connect™ 主持即時網路會議,這些功能全都包含在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中。
◇爲現在與未來進行設計使用整合工具來製作符合業界標準的輸出,爲各種不同媒體 (從列印、互動式網站和行動裝置) 準備內容。在印刷生産方面,仰賴 Adobe PDF 工作流程;藉著從 Adobe InDesign® 匯出 XHTML 到 Dreamweaver,而從列印設計移向網頁設計;並在您建立先進的互動經驗時,啟用有效的開發人員工作流程。從頁面到像素,Design Premium 都能讓您爲今日與明日的設計工作做好準備。

升級的重要原因
◇全新版本的基本創意工具體驗創意工具組:用於版面設計的 Adobe InDesign® CS3 、專業影像編輯的 Photoshop® CS3 Extended、建立向量圖形的 Illustrator® CS3、用於互動式設計的 Flash® CS3 Professional、網頁設計與開發的 Dreamweaver® CS3,以及用於 Adobe PDF 工作流程的 Acrobat® 8 Professional 所帶來的強大功能。
◇前所未有的整合在不同的設計工作流程中,以更輕鬆的方式使用原始檔案:將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檔案匯入至 Flash,然後將 Photoshop 檔案複製到 Dreamweaver。 接著以全新的自我調整面闆和其它共享的介面元素,享受統一的整合設計經驗。
◇強大的設計工作流程讓您在印刷、網頁和行動裝置上的幻想及創意化爲現實。使用 InDesign 和 Acrobat 可以在列印高品質頁面前,自動尋找並修正錯誤。 將 InDesign 版面匯出爲 XHTML,以運用於 Dreamweaver 的網站設計中。 使用 Adobe 標準的「筆型」工具,在 Flash 中輕鬆建立圖形。 並在 Adobe Device Central 中測試行動設計。
◇支援最新的 Macintosh 和 Windows® 系統在以 Intel® 爲基礎的 Macintosh 系統和 Mi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ownlond 唔到>0<
Flash
我星期三要交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