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Spy Emergency 2008 5.0.305(來自斯洛伐克的反間諜產品)

性質:ZIP->EXE
軟件語言:多國語言
軟件大小:25.8 MB
運行環境:Win9x/ME/NT/2000/XP/2003
Spy Emergency 提供了反間諜軟件、反惡意軟件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快速且安全地移除電腦上的間諜軟件或惡意軟件。它同時也提供了即時防護的功能,時時的保護著我們的電腦。當然,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特徵碼更新功能,讓我們可以定時定期的更新,以讓我們的 Spy Emergency 隨時保持在最佳的偵測狀態。
一款來自斯洛伐克的反間諜產品,專注于查殺間諜軟件、木馬、鍵盤記錄機等。顧名思義是『反間諜應急中心』,界面極酷,以火紅的默認主題彰顯其強力的查殺能力。數據庫有十余兆之大,目前已收集了近十萬個特征碼,相對較全。獨創多輪檢測技術,并提供常規的實時防護等。軟件操作極其簡便,直觀而清爽,注重用戶體驗,絕對推薦!
【功能摘要】
-支持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 及 Opera 瀏覽器
-系統內存掃描
-系統登錄檔掃描
-儲存裝置掃描
-包含反垃圾郵件功能
-綁假軟件掃描
-命令行功能
-自動更新特徵碼
-瀏覽器防護,包含首頁防護,以避免首頁綁架
-Cookies 追蹤防護
-支持排程功能-簡易的操作設定
-可于間諜軟件執行前即時防護并阻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