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Brazil r/s v1.2.66 for max9

渲染器簡介:For max9
渲染器的官方出處:http://www.splutterfish.com/
渲染器的文件大小:3MB
簡介:For max9 32bit
安裝方法:
安裝方法:
1、先把extras和plugins文件夾復制到 3DSMAX 9 的根目錄下,如果過去電腦中安裝過sfmgr1_2_1的,且已在后台中運行那就不需要破解可以直接運行Brazil r/s。
2、如果過去從來沒有安裝過Brzil r/s的那麼需要破解,有兩種破解方法你可以選擇其中的一種(建議選擇第二種)。
第一種方法:打開"Crack破解1"文件夾,運行Brazil破解.EXE並在運行的過程中點擊界面中間的 注冊協議 按鈕,等几秒鐘完成注冊協議,OK ,啟動MAX9,選擇Brazil R/s V1.2.66渲染器,在跳出的框中選擇SETUP下面的第二項,出現你的電腦名和端口,回車完成!安裝授權文件即可使用brazil r/s。
第二種方法(注意:使用這種方法電腦中一定要安裝有網卡即使沒有真正的硬件只安裝驅動和協議也可以):
(1)打開"Crack破解2"文件夾,如果過去安裝過舊版的sfmgr那麼需要運行"RemoveOld.bat"先卸載舊版。
(2)然后將"sfmgr"文件夾復制到":/3dsmax9/plugins/Brazil/"下,並運行"sfmgr"文件夾中的"install.bat"啟動sfmgr。
(3)最后你需要在你的max根目錄下右鍵創建一個txt文件並命名為"brzcli.txt",用記事本打開此文件並在其中輸入下面這一行紅色字體的內容並保存:$BRZ_LIC_MGR 你完整的計算机名 4222。
(4)最后打開3dsmax9並運行brazil吧。
---
下載:
1.Rapidshare鏡像下載:
解壓密碼(passowrd):51rende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