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三維CAD/CAM設計SolidWorks 2008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附破解

【軟體名稱】:三維CAD/CAM設計SolidWorks 2008
【軟體分類】:繪圖設計
【檔案格式】﹕ISO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說明】﹕
安裝說明
1. 以虛擬光碟加載(或是燒錄),自動啟動安裝程序
安裝序號: 0101 0000 1289 1488 R4H5 Q5332.
安裝完成後複製 sldappu.dll 至程序安裝目錄覆蓋 路徑通稱為:C:\Program Files\SolidWorks3.
啟動程式即可使用SolidWorks公司發布了新版三維CAD軟件 “SolidWorks2008”。
新版本除更新了用戶界面外,還通過配備類似於非參數 CAD 的直觀形狀編輯功能,提高了可操作性。同時還增加了簡單的公差分析功能和熱流體分析功能。
SolidWorks2008基於公司突破性的SolidWorks智能特性技術 (SWIFT),提供了全新直觀而又快捷的用戶界面 (UI) 和絢麗的 3D 圖形,加速了更優秀的產品的設計過程。新版本大幅改變了用戶界面,把命令菜單匯集成了名為“命令管理器”的圖標群。考慮到操作性能,將命令進行了編組,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夠找到所需功能的位置。) A4 p. U6 W" C4 D2 F7 c艾噹洛學院另外,為了減少鼠標的移動和點擊次數,光標附近添加了匯集下一步操作所需命令圖標的 “Heads Up” 半透明菜單條。Heads Up 內的菜單能夠根據點擊模型的位置以及上一步操作自動改變,幾乎所有操作都可以通過這個菜單處理。新版本的另一個較大特點是強化了上一版本所配備的 “SWIFT” 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增加了感覺上接近直接建模的 “Instant3D” 功能。通過該功能,只需選擇線和面,通過鼠標拖拽,就能夠簡便地編輯形狀,圓角大小也可通過拖拽,直觀地進行改變。無需像以前那樣選擇特徵,或是在草圖模式和編輯模式之間切換。
以 IGES、STEP 格式讀取的沒有特徵的三維數據也可以通過 Instant3D 進行編輯。此外,SWIFT 的尺寸自動插入功能 “DimXpert” 也得到了強化。增加了在三維模型上自動插入尺寸公差和幾何公差的功能。規格符合 ASME Y14.41,利用 DimXpert 插入的尺寸和公差可供簡單公差分析功能 “TolAnalyst” 使用。為了改善可操作性,新版本還添加了在最初打開文件時不讀取幾何形狀數據,只讀取顯示數據的功能。由於可以在利用顯示數據觀看預覽後,只選擇準備編輯的數據並讀取幾何形狀,因此能夠比較容易地處理大規模裝配數據。提高了現有數據的重複利用率也是2008的特點之一。比如,在使用 “Design Clip Art” 功能時,只需選擇已登錄的部件的特徵、草圖,拖放到正在編輯的三維模型中,就可以利用選擇的形狀。用戶可以通過增加部件和特徵,提高現有數據和技術知識的重複利用率。
新版本還增加了用於構築自動設計用宏程序的 “DriveWorksXpress”,以及面向簡易電子儀器設計、可進行熱流體分析的 “COSMOSFloXpress”。SolidWorks2008的基本理念是幫助工程師設計偉大的產品,使設計師更關注產品的創新而非CAD軟件。下面簡單說明SolidWorks2008中的一些新的功能和變化情況。
【下載載點】﹕http://down.gogobox.com.tw/gg22305223/at1g1_bt1g1

-------以下為 bt 載點----
SolidWorks2008繪圖設計.torrent(146.34 KB)
SolidWorks 2008 繪圖設計.torrent(146.34 KB)
-------2008+sp1版-----
Solidworks_2008_+_SP1_Update.torrent(113.3 KB)
----2008 sp4版---SOLIDWORKS 2008 SP4 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http://www.xun6.com/file/C2DA17CD1/
<---下載解壓後為 *.torrent檔
-------Solidworks 2008 sp4 破解檔-------很難才找到的------
1.sw2k8sp4.0x32_crk.rar <--32位元
2.sw2k8sp4.0x64_crk.rar <--64位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你版上的4個BT載點需要全部下載嗎?或是使用其中之一BT載點即可?
SolidWorks2008繪圖設計
SolidWorks2008繪圖設計
SolidWorks2008+SP1
SolidWorks2008+SP4

我的信箱cys_cys@pchome.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 2008還有辦法下載嗎?

Mail:chaotai6255@yahoo.com.tw